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8/08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委員吳福山老師
主題:分享影片靠手機,操作秘法大公開
長期照顧好未來,回顧人生手機來,由節目主持人甘士照邀請專訪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委員吳福山老師,吳福山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主任教官退伍,目前在該校軍事氣象系兼教天氣預報科學。平常除了熱心公益,還擅長手機影片軟體應用,回顧人生精彩時,分享影片靠手機,操作秘法大公開。
運用手機APP軟體,影像編輯製作軟體是一款很簡單的音樂影片製作程式,或著稱它為音樂幻燈片會更加合適,因為影片是由一張張的照片或影片集合起來,再搭配自己選擇的配樂來組成的,千萬不要以為製作回顧影片很困難,它的操作方式真的超簡單,直覺到幾乎沒有障礙。
先選擇照片短片材料,調整照片影片出場的順序、選擇配樂並輸入影片標題後,就能將影片分享出去囉!一個簡單的 15 秒音樂短片輕輕鬆鬆就完成!除了用在年度回顧之外,每次出遊、聚會…等活動後也可使用影像編輯軟體來做個旅程的總回顧或是聚會的紀念影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