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7/25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委員吳福山老師
主題:書法防疫藝術風、白木山歌公益行
長期照顧好未來,書法養生休閒來,由節目主持人甘士照邀請專訪救國團關廟區團委會委員吳福山老師,平常除了熱心公益,還擅長寫書法,擔任南瀛書法學會理事,素有書法鬼才美名稱號。在防疫之時,分享書法防疫藝術風,白木山歌公益行。

防疫期間,大多數人宅在家,靜態活動打發時間,舒緩生活,書法家白木山歌吳福山老師也不例外,多數時間宅在家研讀詩詞、勤練書法,除了自我怡情,每天也利用時間撰寫心經一篇及祈福語,讓自己靜心,也為防疫加油。

受到疫情影響,大部分的公益活動都停擺,吳福山有更多時間在家研讀詩詞,勤練書法。除了自我怡情,也能讓心情平和,練習思考;雖居都市之中,也能不聞車馬聲喧鬧,練氣養神,融入古人純樸、感性的生活。吳福山每天利用時間撰寫心經一篇,以祈禱國人能共體時艱,儘量避免外出,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大家能夠「同島一命」,共同度過這次瘟疫災難。也跟大家分享書法創作好作品,體會人生好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