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7/18晶姿采工作坊劉幸宜老師
主題:推拿義診志工服務
#經絡美容推拿養生
#推拿義診志工服務


長期照顧好未來,養生保健自己來,由節目主持人甘士照邀請專訪晶姿采工作坊劉幸宜老師, 92年至今擔任大高雄傳統整復師職業工會監事,分享經絡美容推拿養生,推拿義診志工服務。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鼓勵民眾自我保養,冬病夏治,舒緩疲勞保養身心,可以泡腳與按摩,自製黃豆棒的拍打棒,自身體拍打至手部、腿部至全身,活絡全身經絡。
在公益服務路上,在大高雄傳統整復師職業工會義診服務多年,在救國團新化團委員捐血活動參與義診按摩服務,在養老院參與表演,在志工服務路上奉獻所學,服務長者與弱勢。

一般長照需求長者,氣血循環不良、手腳冰冷、四肢無力、長期筋縮,俗話說:「筋長一寸,延壽十年」,運動強筋骨,吐納肺腑良,骨正筋柔,氣血自流。筋與人的健康及壽命是緊密的聯繫。

從事調理整復近二十年,劉幸宜老師在防疫期間呼籲,除了遵守政府防疫措施規定,期待早日解封,從業人員能儘早施打疫苗,恢復往日正常作息,繼續為人服務。其人生座右銘為「誠正信實」是做人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