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4/25台南市佳里區禮化社區發展協會李黃麗敏理事長
主題:幸福長照禮化就有、多元活動精彩樂活
#幸福長照禮化就有
#多元活動精彩樂活

長期照顧好未來,幸福長照禮化來,主持人甘士照邀請台南市佳里區禮化社區發展協會李黃麗敏理事長來到節目的現場,分享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與C級巷弄長照站,辦理活動成功的眉角。

禮化社區發展協會所辦理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C級巷弄長照站除了每週星期一至星期五的課程、共餐、關懷訪視、電話問安、志工服務、健康促進等,也在年節與特定節慶辦理應景之社區活動,鼓勵長輩及社區民眾共同來關心長照服務對象。
活動辦理的成功眉角,除了計劃的撰寫與執行、主辦單位與補助單位的要求、民意代表的肯定與支持、媒體記者的互動宣傳、政府單位的政策支持、志工夥伴的熱情參與,辦理了鐵道健走活動、青銀共餐家庭日活動,春聯揮毫、重陽敬老活動、歲末年終感恩活動、母親節插花活動等,在理事長李黃麗敏的領導之下,爭取更多的社會資源來共同照顧社區長者,就像一家人一樣,運用資源的成功典範,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