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4/18吳福山老師
主題:旅遊紀錄之經驗
#旅遊照顧一起來
#影像紀錄分享來

長期照顧好未來,旅遊照顧一起來,影像紀錄分享來,主持人甘士照邀請白木山歌吳福山老師分享旅遊紀錄之經驗,手機製作影片自己拍,歡迎大家透過旅遊紀錄分享,提升生活品質。
台灣風景優美,私房景點與專家導覽,都有令人驚艷感動的畫面,一般人透過旅遊休閒的方式,短則數小時、半天至一天,多則數天之行程,配合身體體能狀況及旅遊行程之搭配,挑選適合不同對象的行程,建構適當的觀光旅遊休閒遊程。

吳福山老師透過旅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用手機紀錄旅行,分享旅遊視角,喜歡影片是因為影片可以讓人回味,曾經的旅行和所看到的畫面。不論是影片或是照片都是紀錄的新開始,希望教導大家,自行運用手機拍攝影片,使用手機APP軟體應用程式,輕鬆製作影片,透過文字詩詞的意境注腳,選擇合宜配樂,也能分享心情故事,紀錄每次旅遊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