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3/21愛在山林農場 莊曼玲園主
主題:愛在山林等你來
長期照顧好未來
愛在山林等你來

愛在山林農場 莊曼玲園主


位於嘉義縣中埔鄉的愛在山林農場,紫色浪漫花穗下,紫藤、錫葉藤花季及羊蹄甲花季已經開始了,全區免費入園,歡迎蒞臨體驗山林生活經驗、散心、品茶、賞花、藍染手作、玩沙等等,尋找家人聚會、個人自我浸淫的樂趣。

人們對自然山水景緻有一種本能的喜愛,現代人工作節奏快,有時間就愛去旅遊,愛在山林的景色美不勝收,毫無保留的自然,真實呈現於徜徉於山林之間,漫步山林的畫面,安定平靜無慮的心,就是一種幸福,偶爾放空一下自己,這就是愛在山林給予人的意義。

愛在山林農場推出許多文化商品及遊程,包含藍染教學、DIY藍染體驗與藍染商品等,園區種植大菁及馬藍,是藍染必用的「染料植物」材料,藍染體驗活動,內斂雅淡,專家學養精深,依序教學,教導參與學員完成作品,藏鋒守拙,如文人作畫是「走心」的。原來你的藍和我不一樣,藍染出色屬於你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