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2/07台南楠西神秘氣場露營區林明賢董事長
主題:牛轉乾坤補能量,神秘氣場休閒旺
《長期照顧好未來》牛轉乾坤補能量,神秘氣場休閒旺,節目主持人甘士照邀請來賓台南楠西神秘氣場露營區林明賢董事長,分享養生休閒露營度假新趨勢。

近來因為疫情影響,休閒型態改變,綜觀世界休閒產業趨勢,邁進創意經營的世代,從淺碟式的觀光旅遊,邁向定點深度的旅遊趨勢,分眾多元、定點旅遊、深度體驗、平價五星、健康規劃、探索教育、心靈成長、生活美學、遊戲療癒的服務導向,神秘氣場露營區實為樂齡休閒場域、世代同遊體驗,引領休閒產業的領航者。

楠西區唯一合法露營區~神秘氣場露營區,是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的特色優質景點,提供居家世代共同體驗模式,一家老少、親朋好友透過露營度假,連結楠西梅嶺風景區的私房景點農家體驗樂,神秘氣場露營區旁的私房秘境,神秘氣場稜線步道,可腑視整個梅嶺風景區、龜丹溫泉區、觀夕陽看雲海、遠眺台灣海峽,還有私人密境梅花園可供參訪。

享受大自然的風光,體驗天地之間藴藏的磁場及能量,現在正是露營的好時節,為疫情後的觀光休閒「露」出曙光,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