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0/10/18後勁日間照顧中心日照達人王家祺先生
主題:日照達人小鮮肉
由於高齡化的影響,長期照顧2.0政策的推動,日間照顧中心在社區的需求受到極大的重視,提供更多元的照顧服務,日間照顧中心有規劃多元的課程與活動,讓接受服務的對象豐富長者的生活,維持生活的功能。

日照達人王家祺介紹日間照顧中心的環境與設施設備,提供的服務內容與項目,申請的對象與資格,還有受歡迎的照顧服務特質,小鮮肉還是長輩的最愛,歡迎大家來一起來關注。

日間照顧中心是提供給失能、失智長輩的收托服務。家屬白天將長輩送至日照中心,晚上再接回家自行照顧。日照中心提供的服務包含餐食準備、生活照顧、教育休閒活動辦理,也提供家屬醫療方面的諮詢與轉介服務。此外,日間照顧中心也能作為家屬的機構喘息服務。

日間照顧中心,服務內容包括生活照顧、生活自立訓練、健康促進、文康休閒活動、提供或連結交通服務、家屬教育及諮詢服務、護理服務、復健服務、備餐服務等。讓失能長輩在熟悉的社區中就近得到照顧,是提供失能長輩白天開講做伴、活動筋骨、體驗學習,傍晚回到熟悉家裡輕鬆安心夜夜好眠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