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0/09/27企業顧問師蔡添水
主題:海外救護SOS,長照復能DIY
《長期照顧好未來》,長照復能回得來,節目主持人甘士照專訪企業顧問師蔡添水老師,分享主題「海外救護SOS,長照復能DIY」。

企業管理顧問師蔡添水老師,常年往返東南亞及大陸出差,專門輔導企業經營與診斷服務,提供台商最佳的經營之道與輔導建議。但是因為出門在外身體病痛或意外發生,就醫需求相對不便,無法像台灣的健保與便利專業的醫療服務,若發生急重症時,後果堪慮。

閩南語俗諺:「先生緣,主人福」,企業顧問師蔡添水老師2019年在大陸昆山出差進行企業輔導,此刻經歷了人生最重要的關鍵時刻,因為長年勞累免疫系統失調,導致肺囊蟲菌病發,血氧含量剩40%,岌岌可危,命在旦夕,結合大陸葉克膜團隊及台灣國際醫療專機S O S協助下轉送回台大醫院診治,透過專業醫師團隊救治,化不可能為可能,挽回寶貴的生命,失能一個多月,體重驟降18公斤,花了兩三個月進行長照服務,靠著復能服務的協助,家人細心照顧及自身的積極努力,快速的回復到以往的功能,重回健康及邁出康復之路的感人故事,歡迎大家關注欣賞本集節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