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0/08/30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的長照A個管員李明杰、居家服務督導員欒佳斈、居家服務員鄭翠金
主題:居家服務照顧有你,年青&新住民一起來。
長期照顧好未來,照顧服務作伙來,主持人甘士照邀請來賓是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的長照A個管員李明杰、居家服務督導員欒佳斈、居家服務員鄭翠金,分享主題是「居家服務照顧有你,年青&新住民一起來。」

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成立於74年,服務對象以身心障礙者為主擴及失能老人及其家庭成員。服務雲林縣20鄉鎮身心障礙者並於山、海線各有設置服務中心就近提供服務,並承辦縣府身障者服務相關業務提供身心障礙者全人服務。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服務項目包括經濟支持、就業服務、設置圓夢庇護工場提供庇護性就業服務,連結媒合身障者就業服務;推動行動支持輔具服務,復康巴士交通支援協助;提供個人及家庭支持,定期家庭訪視關懷、連結資源提供或轉介資源。辦理長照2.0照顧服務,設置社區日照中心提供收托、臨託服務、居家服務、喘息照顧。

長照A個管員李明杰說明居家服務相關職務工作內容,角色職責,宣導長照資源,是亞洲大學社工系的畢業校友。居家服務督導員欒佳斈說明督導員的角色,為嘉南藥理大學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的畢業校友,已投入五年的照顧管理服務資歷,術業有專攻,都是年青人投入照顧服務產業的典範。

居家服務員鄭翠金是印尼華僑來台25年的新住民,嘗試多種工作媒合,選定居家照顧工作,投入十幾年的照顧服務經驗,撐起台灣長照發展的一片天,歡迎大家投入長照服務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