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0/09/06德蘭啟智中心楊美華主任、Encade Group社長Jeff Lunz
主題:「使命與價值的對話」工作坊活動分享
為了讓年輕一輩的啟智工作者能夠持續傳承下去這份無私的愛,位在玉井的天主教德蘭啟智中心,特別於8月21日舉辦「使命與價值的對話」工作坊,邀請來自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及花蓮等六個天主教區的天主教啟智服務主管共16名參與。德蘭感謝周氏蝦捲公司董事長周志峯,提供參與者及工作團隊午餐,一起促成這次的美好任務。

為了讓這次工作坊的成效彰顯,德蘭也特別邀請服務組織與企業經驗豐富的Encade Group社長Jeff Lunz來帶領參與者進行六階段的討論,從定義教會的氛圍到如何在不同世代的員工之間增進對話與促進對教會服務工作的歸屬感。

活動結束後也特別邀請到德蘭啟智中心的楊美華主任與參與工作坊的講師Jeff Lunz蒞臨節目現場分享活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