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1/04/20毛豆公主一綾
主題:「愛你第一名」專輯宣傳介紹
禧多唱片甜心寶貝「毛豆公主一綾」在2021年推出最新專輯「愛你第一名」,主打電音風將用最甜心的舞曲席捲你我的心情與生活,填滿空虛沉悶的心靈。既然是舞曲那肯定有舞蹈的啦!這次一綾不但用甜美的聲線唱出舞曲電音版,更將複雜的舞蹈化為易學的動作就是要甜入你我的心,要伴隨在你我的生活之中喔!讓跳動的音符將我們的細胞激活,讓全身的細胞都開心的活蹦亂跳起來,把所有的苦悶心情跳出甜蜜的色彩,讓雜亂壓力與憂愁也跳離開我們的身邊!

此次專輯特色多是充滿甜蜜幸福的滋味,輕快的曲風還帶有一綾甜蜜的聲線,讓富節奏性較強的歌曲,更具吸引。除了「愛你第一名」還包括「愛情燒抺退」、「你真大膽」、「天星伴明月」、「永結良緣」、「返來平安城」等等,都會讓喜愛跳舞的朋友們心情跳躍不已,盡情釋放舞動的靈魂。而且還收錄一首甜滋滋的探戈舞曲-「幸福的探戈」有別過往探戈給人悲情的印象,一定會讓你喜歡的喔。當然也有旋律優美的「紅顏女人花」、「惜花」、「暝夢」等等,值得大家收藏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