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0/10/13金曲歌王 施文彬
主題:【緊來去 台灣音樂地理雜誌】專輯介紹
一個不會停止的計畫
一個自我督促的愿景

2020年,萬萬沒想到,人類經過漫長歲月的演化,終於發展出各種科技,拉近了疆界,縮短了距離,便利了溝通,卻也因此,衍生出逼迫人類保持距離,自我隔離的瘟疫。

或許真的是個轉機,當人類的腳步停了,地球又開始活起來了,當每個人可以沈澱下來,好好的感覺自己,感覺土地。

有幸在此浩劫中,我們依然能低調運行,放緩步調審視過去,那些因為忙碌而擱置的願望,那些因為怠惰而荒廢的學習,仿佛得到一線曙光,可以一件一件慢慢實踐,可以在回首前塵的沈思之中,踩出新的感動。

台灣音樂地理雜誌,是我們在台灣出生成長的音樂讚嘆足跡,藉著對每一個地方的居住感情與旅遊感動,把心中的故事一點一滴地寫下來,一首一首的記錄下來。

稱不上什麼創舉,畢竟每個人都在記錄時代,但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個不會停止的計畫,也是一個自我督促的愿景,藉著這樣的計畫與愿景,未來,我們會因此多出門,多到未曾去過的地方,多聽不曾聽過的故事,多跟未曾謀面的人相逢,多認識我們自以為夠認識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