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4/03/17台南市歌唱藝術協會宋亭萱團長
主題:長期照顧好未來,臺灣歌謠演唱來
長期照顧好未來,臺灣歌謠演唱來,節目主持人甘士照邀請台南市歌唱藝術協會宋亭萱團長專訪,分享欣逢臺南400年,為臺灣歌謠文化做傳承及發揚,將台灣歌謠中蘊藏深厚的台灣堅強勇毅的精神發揚出來,辦理「臺南400-臺灣歌謠演唱會」期能風華再現永續相傳,結合同好鼓勵唱歌的好處。

宋亭萱老師為推展全民歌唱優質化,傳唱懷念台灣歌謠,自民國91年,創辦台南市歌唱藝術協會,辛苦經營不遺餘力,一步一腳印,至今已歷經21年,融合社會大眾情感,並藉著優質的歌聲,撫慰社會大眾心靈,提升國民文化素質。

3月16日在歸仁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臺南400-臺灣歌謠演唱會」風華再現永續相傳。節目豐富多元有鼓樂、布袋戲組曲、山海系列歌謠、東洋演歌秀、國語金曲等,並邀請榮獲第26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書藝類終身奉獻獎」的理事長陳吉山老師現場揮毫,創造更有文化藝術,更溫馨歡樂的氛圍,和現場觀眾共享。

大鵬展翅,鶼鰈情深,宋亭萱老師與理事長陳吉山老師伉儷,對歌唱的熱愛轉化為栽培後進的動力,持續孕育歌唱人才,用唱歌的方式從人生低潮中找回生命意義及快樂源泉的經驗,來鼓勵更多民眾勇於面對逆境、突破困境。以歌聲療癒民眾的心,更為傳唱推廣傳統台灣歌謠與提升文化素養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