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4/02/18神秘氣場露營區營主林明賢
主題:長期照顧好未來,全齡露營體驗來
長期照顧好未來,全齡露營體驗來,節目主持人甘士照邀請神秘氣場露營區營主林明賢專訪,春遊休閒新型態,露營結合深度旅遊,全齡體驗風氣興盛,介紹交通部觀光署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委外經營的梅嶺神秘氣場露營區,有如世外桃源的自然景觀,加上神秘特殊氣場環境,受到不少露營客的喜愛,正是露營首選,搭配四季特色,冬春賞梅尋螢、夏秋避暑採果,體驗神秘行程。

位於台南市楠西區梅嶺香蕉山的神秘氣場露營區,近日服務中心落成啟用,服務營帳四區達六十帳,為政府登記合法之露營區,結合在地景點神秘特色,景色優美宜人,增設新的衛浴設施,提供優質的露營場地,鼓勵三代同堂全齡一起參與體驗,為假期鬧中取靜及平日長住的最佳體驗行程。

神秘氣場露營區內最特殊的就是神秘氣場體驗廣場,中心點約三十坪,平台設計成八卦圖形,以大理石石板鋪設,在廣場內體驗站立盤坐、閉目感應,部分人會感受特殊的磁場及能量。整個神秘氣場園區典雅寧靜,環山綠意鳥語花香,除了露營體驗之外,素有欣賞「七世夫妻」的楓樹、酋長獅頭石、趕鵝秀、神秘氣場天梯健走、虛谷生態園區、梅園採果、梅子雞風味餐。

參加營主林明賢的秘境導覽解說,往香蕉山上拜訪小農高齡夫妻人家,沿路梅子、龍眼、咖啡、香蕉、薑黃等在地農特產品豐富,趕鵝上山伴走行程最具特色。筆直的神秘天梯映入眼前,五百多階伴隨竹林花語,登高一呼餘音繚繞頗具魅力。園區服務中心提供自助咖啡吧,教你如何沖泡好咖啡,了解在地神秘咖啡文化。祝福大家龍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