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官方頻道 IG官方頻道 電子信箱
2024/02/04天然莊園莊玉端莊主
主題:長期照顧好未來,天然莊園尚天然
長期照顧好未來,天然莊園尚天然,節目主持人甘士照邀請天然莊園莊玉端莊主專訪,分享嘉義天然莊園以「崇尚自然,回饋大地」為服務宗旨。結合茶品、天然、健康、永續是經營的核心理念和社會道德責任。畢生致力於茶業及茶文化的推廣與創新,已逾四十餘年,以職人的尊嚴,一生一職的精神努力精研茶的世界。

天然莊園莊玉端莊主,從最初的聯喜茶行一條龍茶葉產業模式,專職茶葉生產販售、開發花草養生茶,天然商品研發及創新茶葉農特產品的多元經營。持續突破與創新,提倡食農教育的三面(農業生產與環境、飲食健康與消費、飲食生活與文化),六項(農業生產與安全、農業與環境、飲食與健康、飲食消費與生活型態、飲食習慣、飲食文化),建立在地天然莊品牌。

天然莊園榮獲「特色農業旅遊場域認證」,田間管理遵循自然農法,適地適種,隨興隨意隨性,不施肥不用藥,汰除適應不良的香草,敬天樂土,留下最茂盛的芳香萬壽菊作為招牌,傳遞最天然的豐富體驗。為迎合田野、遠眺山色,環境布置更是獨特風格,一抹白色結合香草田自成天地,芳香繚繞令人心曠神怡。

以天然為根,以健康為本,品牌創新包括烏龍金萱老茶等茶葉、香草飲品禮盒、精油、研發方圓上釉茶旅茶具組、茶植染商品與體驗課程、茶席體驗、下午茶點心、以及延伸產品開發。品牌設計頗具禪心,歡迎來天然莊園,享受天然簡單純粹交織出阿里山山下的美好。